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他和騎着摩托去姥姥家,半路上竟然看到路旁的幾棵松樹竟然鬱鬱蔥蔥的。雖然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松樹的常綠的樹木,可親眼看見,還是挺震撼的。

  自己在摩托上都快凍僵了,周邊的花草樹木都一片凄涼的景象,可只有松樹依舊披着一片新綠。我不禁在想,究竟是怎樣一種偉大的力量,能夠支撐着松樹能夠在如此嚴寒的環境下保持新綠。

  看着這些松樹,我不禁想起了那些守衛邊防的戰士們,無論嚴寒還是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有時想下,我們生活中的這些普通人,也應該學學松的精神吧。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冬天怕冷,夏天嫌熱的。受不了生活的苦。自己又何嘗不是呢?一段小小的路上,叫喊了不下十次的凍死了。而路旁的這些松樹,每天在嚴寒中依舊如此堅毅的站立着。這種精神,不正是自己現在所缺少的,並且該認真學習的嗎?

  摩托車還在繼續前進着,看着那些漸漸遠去的松樹,我突然發現,天氣似乎沒那麼冷了。

  我知道,那是那些松樹,給了我溫暖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