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根與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與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根與家 標籤:我與家作文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說得是樹上的花朵枝葉不是無情的,它們化作啦泥土給樹提供啦養分。道出啦落葉歸根的說法。

  根,是樹木生存的根本,養分的供給處,若是沒有啦根樹木便無法成活。

  家,是人們生存的根本,奮鬥的方向,能為我們遮風擋雨,消署避寒,提供安全的場所。若是沒有啦家,人會心無所歸,失去奮鬥的方向。

  根與根相連,樹木相接才有啦森林;家與家相鄰,省市相連才有啦國家。根是樹的家,森林是動物們的家,可見根與家多麼相同啊!

  落葉歸根是老一輩所追崇的,也是所有人所追求的。落葉歸根給樹木帶來養分,人們呢?在你將老想要歸根時是否能為家鄉帶來“養分”呢?

  還有現在家是越來越多啦,而根呢卻越來越少啦,希望在愛自己家的同時,人們不要忘記森林的家——根......

您正在瀏覽: 根與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與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