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人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西方的情人節。朋友圈裡有人曬着恩愛,有人感嘆着自己還是單身。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注重過西方的節日,情人節萬聖節聖誕節。商家也會利用這樣的節日,搞一些吸引顧客的噱頭。人們在過西方節日的同時,是不是對我們自己的傳統節日少了些重視與熱情呢。

  我們有自己的傳統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可是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過2月14號的情人節。在那天,送自己的另一半鮮花巧克力首飾。我覺得我們的傳統節日比西方的節日更有意義和內涵。並不是“外來的和尚會念經”。也有人說,我們要學會借鑒和吸收西方的文化,可在我看來,過幾個西方的節日,並不代表着學習和吸收了西方的文化。我們要注重我們自己的傳統節日,過好自己的節日,這對中國文化的發展傳揚,才能起到作用。

  今天的情人節,我不會過,因為這不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節日,我們有傳統的七夕情人節。希望越來越多的人,注重過我們自己的節日,而不是一味的盲從,過西方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