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星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星秀 標籤:金星作文

  我最喜歡看的節目之一就是金星秀。每周必看的節目就是金星秀。其中最喜歡的環節就是金星時間。每期都會來不同的名人,金星對這些名人進行訪談。從談話中,可以從名人學到很多,了解他們對工作的敬業,對生活的態度。

  很多網友討厭金星,說金星毒舌,是變性人。可在我看來,金星值得我們學習。因為她敢說真話,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身邊就有這樣的人,有些朋友,不喜歡自己的工作,覺得工作掙得少,而且累,整天抱怨連天,卻捨不得辭職,捨不得離開,因為怕自己辭職后,再找不到其他的工作。這樣的人,是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也不會得到滿意的薪酬的。因為他只懂得抱怨,卻不敢邁出實際的一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工作。我們要敢於追求自己的目標和理想,追求的同時,也要學會腳踏實地。心中有目標和理想,但行動上腳踏實地,這樣我們才能走的更穩更遠。

  每個人都不是隨隨便便成功的,金星在成名前,學習舞蹈時,是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我們想要獲得成功,就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紮實的走好每一步,只要功夫做到家,成功終會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金星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