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到書店逛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到書店逛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常到書店逛逛 標籤:書店作文 新華書店作文 逛書店作文

“沒事多看點書。”媽媽一句平常順口說的話語,從根本上改變了我,使我養成了讀書、買書、說書講故事的好習慣。讀書開闊了我的視野,從中學到很多道理。我取得的校園“故事大王”、“寫作高手”、“唱歌明星”等各類榮譽稱號,就是得益於讀書學習。新華書店自然成了我汲取精神營養的快餐店。經常到那裡轉轉看看吧,去跟知識打打交道,粘染些書香氣息。

  每次走進新華書店,都有一種常來常新的感覺。漫步售書展廳,就會被那滿架的圖書所吸引,文學的、藝術的、科普的、教育的、歷史的、健康的、生活的,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感覺自己就像來到了書的王國,知識的海洋。那些鮮活的知識,是那樣親切,似乎在向你打招呼,等着你去檢閱,等着你去親密接觸,等着你去親吻吸吮。

  最養眼球、讓我特別感興趣的,還要數一樓大廳的少兒讀物。這裡簡直是寓言、童話、科幻故事的世界。隨便拿本書翻翻,裡面的知識就往外涌,讓你應接不暇,受益不少。選一本喜歡的書,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翻看,認認真真地讀一讀,品嘗一下書中人物的酸甜苦辣,那簡直就是一種享受,自己會完全融入書中所描繪的境界,自覺不自覺地會陪着書中的主人公一起高興,一起悲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沐浴春天的陽光,一起熬過冬天的冰雪。唐老鴨、米老鼠、小紅帽、白雪公主、長襪子皮皮、福爾摩斯這些書中可愛的人物,都成了我心中的偶像,我時常跟他們對話交流。對那些自己看中的、特別喜歡的,譬如《笑貓日記》、《螞蟻破案》、《淘氣包埃米爾》、《吵鬧村的孩子》、《爺爺一定有辦法》之類的圖書,就可以買下來自己收藏,供日後閱讀。我爸媽在這方面總是顯得很大方,也樂意主動去付款。可以說是有求必應。我家裡已經積攢了好多好多圖書,裝了滿滿一大箱子。他們都是我的玩伴、朋友,陪伴我成長,陪伴我快樂,讓我不再粗野,不再愚昧。

  新華書店環境優雅,潔凈寬敞,冬暖夏涼。在這裡看書、選書、買書,絕對安靜舒適。工作人員也很負責,那些叔叔阿姨們和藹可親,熱情周到,會主動推薦適合我們口味的精美圖書。

  同學們,有時間就常到新華書店來逛逛看看吧,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去享受時尚文化大餐,讓鮮活的知識滋養你的一生!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常到書店逛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到書店逛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