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八月里的風,悶熱在陽光底下,一出空調房整個人躁動不安,彷彿連呼吸都費力。

  被樹木擋住的陽光,被剪碎在光影里搖搖晃晃,看不出風清雲淡,感覺不到歲月的斑駁,剩下一小塊一小塊的陽光如同那年的盛夏。遠處的天橋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時間的流動如同車水馬流,刺眼的光芒被擋在手掌里。一條馬路,兩個方向,一個叫遠方,一個叫從前。時間的盡頭,走完一條路依舊走不完,在漫無邊際里耳邊的傳來風的聲音,似乎是來自遠方的呼喚。

  我奢望着什麼,我不奢望着什麼,在時而漫長,時而飛快的時間裡,幻化為許多年前和許多年後,一輩子似乎很長又似乎很短。那些來不及說的再見,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那些連接不上的話語,總過會平淡,會被忘卻,只是不知道誰還會偶爾想起那年的盛夏,那些湊齊一桌人打檯球的日子,又或許懷念在電影院里睡着,因為劇情過於無聊。

  乖巧的老狗已經死在歲月里,當它活着的時候,乖巧的讓人心疼。我長大了,它也長大了,後來它死了,悄無聲息。它生下兩隻小狗,一隻死一隻活,活下來的那一隻,早已經走散在歲月里,風雨里,偶爾想起還會輕輕感嘆,但我最挂念的還是那死去的老狗,善良,乖巧,可愛。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