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面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體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社會上,大家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即使是還待在象牙塔的我們。我們是學生,是朋友,是子女,是親人,是戀人,也是公民。在不同的場合,我們展現着自己不同的面;而不同的面反映着我們複雜的性格,因為我們都是多面體。

  我們是多面體,不是因為我們戴了不同的面具;我們是多面體,不是因為我們學會了處處圓滑;我們是多面體,是因為每一面都展現着最真的我們。

  因為我們是學生,所以渴望吮吸知識,追求浩瀚的書海。然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難免會遇上驚濤駭浪,險石暗礁。那時的我們,會感到沮喪,可能會想到放棄,可是求知的慾望會帶領我們衝破艱難,戰勝挫折,繼續前行。這不是堅強,只是我們不甘心輕易放棄!

  因為我們扮演着朋友的角色,所以為了朋友,我們願意在朋友需要我們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他們走出困境。我們也可以陪朋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這不是隨意地附和,而是心靈的契合度所致。

  作為父母最親愛的寶貝的我們,所以家是我們的王國。父母是我們最堅強的依靠,我們在家裡可以放肆地撒嬌和任性,因為父母是我們最愛也是最愛我們的,而且他們絕不會說我們裝嫩與做作,因為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永遠是不懂事的孩子,當然,我們也是最最幸福的孩子。

  親人是許多個體因血脈相連的總體。親人的一切都是我們所牽挂的。例如,我們會時常關心他們的言語和動態,了解他們的感受,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將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這不是責任的驅使我們前行,而是血緣里天生註定我們是一體。

  有些時候戀人是我們另一個身份,大家都說戀愛中的人是幼稚的,傻傻的。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做一些令人驚訝的事情,甚至比小孩子還幼稚,戀愛中的人所做所為不能用常理論斷,一切事情的發生不是刻意地安排,只是因為當初的情不自禁。

  公民是每一個人的身份,這是集體意識的綜合體現。愛國情結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裡,遵紀守法是最起碼的的要求。關愛弱勢群體,例如,去福利院探望小孩子,給他們送去溫暖,這不是有意去賣弄我們的善良,而是為了撫慰他們的心靈,希望在他們的臉上看到幸福的笑容,傳播愛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和諧而貢獻出我們微薄的力量。這不是作秀,不是敷衍地學習雷鋒,而是油然而生的責任感催促着我們前往。

  所以,在不同的場合里,我們演繹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表現,反映出我們不同的性格特徵,進而凸顯出富有立體感的我們,並且是多面的。

  我們是多面體,不管別人的詆毀流言,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我們是多面體,不去想太多的顧忌,只要自己喜歡就行;我們是多面體,無論前面的路要我們演繹什麼樣的角色,我們都會勇敢去闖。

  多面體永遠是最棒的,因為我們便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多面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