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你給了我希望么?

  ——題記

  夢想啊,你是多麼美好的啊!夢想啊,你是否被現實在一次次的破滅?夢想啊,你還在一如既往的追逐着夢想么?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夢想。或許,它不僅僅是一個夢想,也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為他而努力的奮鬥着,拼搏着。是它,給予我們力量。往前追的力量。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的夢很簡單:父母能帶我去我夢中的遊樂場瘋玩上一天,給我買我喜歡,想擁有的玩具。如今看來多麼幼稚,可是那個時候,這個夢在我心中是多麼宏大啊!即使這樣,我始終還是沒有實現它,在那個時候。

  後來,長大一點的我。夢想還是很簡單:只是希望我的媽咪能夠讓我自己去獨立的處理自己的問題,我不想自己一直被關在籠子里。為了這個夢,我努力過,付出過。可惜,這個夢想也沒用實現。

  再後來,成熟一點的我,夢依舊很簡單:我喜歡的女孩呀,她也喜歡我,希望自己成績可以好一點,更好一點,希望有自己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可是,現實它又一次的擊敗了夢想。這些,我都沒用實現。

  直到現在的我,夢依舊很簡單,但是我發現,簡單的事情往往很難做到。我只是希望我也可以平凡的生活,可以完成自己的學業,可以讓父母安心。我在努力改變自己,也在為之奮鬥着。可惜,殘酷的現實始終在壓迫着我。如今,離開了學校,可是我還是在奮鬥着。因為,我相信,它終究在遙不可及,我也會追上它。

  夢想,它一如既往的還是那麼簡單。可,它卻又那麼困難。它,是我的奮鬥目標。隨着我的年齡,身份地位的變化再不停的變化。每一個階段,都會有着不同的夢想。它並不複雜,可我們想實現它,卻發現好難好難。就因如此,它才謂之夢想啊!

  當我們為了它去努力,去付出。當你好不容易的實現了它的時候,或許當你放棄它的時候。恭喜你,你的又一個夢想悄然而至。加油吧,奮鬥中,拼搏中的我們!

  我的夢想,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它。這個夢想,我要用我一生的光陰去實現它。

  ——加油。

  高三:黃瑾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