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面體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體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有幸跟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同姓,名禹彤。我雖然在學校里很內向,其實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我雖然膚色接近非洲人,個子也不高,但我相信:小苗從會有出土的一天。

  愛音樂的我

  我平時特別喜歡唱歌。因為我覺得唱歌可以舒緩身心,讓一天的快樂寄存在歌聲里,通過歌聲也同時消除我一天的不愉快。這樣,就算我為某件事煩惱,通過唱歌的方式,又可以做個輕鬆快樂的自己了。

  愛彈吉他的我

  我從小就希望可以有一把吉他,並且可以掌控他,做一名帥氣的吉他手。長大以後,我的希望變成了現實,我終於可以拿着自己的吉他,一邊彈一邊唱自己喜愛的歌曲了。我每天都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沉浸在彈吉他的世界里,我這一天經歷的事彷彿都與我彈出的音符緊緊連在了一起。特別愉快!

  馬虎的我

  大家都覺得愛音樂的人心思一定會很細膩吧!可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馬虎的是在我身邊到處發生。因為我老是丟三落四、忘東往西的人,所以家裡人都開玩笑說:“你是從大不咧顛國來的呀!”馬虎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想甩都甩不掉。

  次日,我誇着書包,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出了英語班。因為爸爸媽媽都上通化沒在家,所以就想讓他們帶回來點好吃的,便給他們打電話。結果手機忘充電了,很是失望。有垂頭喪氣的回了家。本以為倒霉的事就此沒了,可是,一掏兜鑰匙也沒帶。唉!一個點兩個點!我的馬虎讓我白白等了兩個點。

  我意識到了馬虎的嚴重性,所以我下定決心,把馬虎在形容我的詞彙中刪掉。我也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多面體的我

  我呢,就像一個多面體,從不同角度,看到的我也不同,希望你能記住我!

  初一:林禹彤

您正在瀏覽: 多面體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