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多面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多面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認為春是欣欣向榮萬物復蘇的季節,夏是一個活躍的少年,朝氣蓬勃,冬天也被人們喻為“白色極樂世界”,雖然寒冷,但是喜氣洋洋,內心暖烘烘的。而秋,古今中外,許多人都認為它是“悲涼的使者”,我,卻不同。

  我認為秋是一個多面體。

  秋,不冷不熱,是最理解人們的,我這隻流浪狗,獨自從家鄉跑了出來,以前總是在這個季節玩的最歡,在地下追着被風捲起的樹葉亂跑,有時摔了一跤,弄得滿臉的泥,也是樂此不疲。

  我是一顆秋天下的樹。在我看來,秋是善良的,幫我剪頭髮,並把我這些枯枝敗葉吹走,給我製造一個潔凈的環境。有時秋還會和我玩遊戲,跟我握手拍拍我的肩。我是果樹,秋天來了,告訴我我的孩子已經長大成人,是時候讓他們出去闖蕩了,秋風把我的孩子們的氣味傳遍大地,讓人們撫養我的孩子。

  我是秋景下的一片土地,因為多雨我更加強壯。人們對我的飲用水的供應也不擔心了。秋天也為我送來了更多更美味的食物,有時也會為我搔搔癢,幫我把身上的雜誌清除乾淨,所以我認為它是講義氣的。

  我是一隻小鳥,是一隻受了傷的小鳥。因為傷,所以我找不到需要的食物,只能在這坐以待斃。但是秋救了我,給我蓋被子,給我送食物。我康復了,秋就把我送上天空,讓我和它一起飛翔,讓我承載着對秋的感念飛向遠方。

  我是菊,是秋給了我生命力,展現我的魅力。雖然我和春夏冬的孩子一樣嬌艷美麗,但我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就像我的母親一樣,虛心認真。

  我是雨,在秋天的鼓勵下來到了大地,連綿的我成了秋季的獨特風景,灌溉植物,我讓秋更清新,讓秋更潔凈。

  春夏秋冬各有特色,但是春夏冬過於單調,但秋不是,它是無窮的多面體。

您正在瀏覽: 秋的多面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多面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