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破繭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的美麗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有個約會 

他們說面向太陽就會是希望,他們說勇敢成長就是種鋒芒,我相信夢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們向前,不會彷徨,擁有夢想的人一定勢不可擋! 

——題記 

  我和你有個約會,約會傾訴着我們的曾經、我們的未來。今晚,我把你比作我的情人,於是愛的火花點亮了繁星,繁星裝飾了夜空,你打動了我,如此美妙的夜晚我們進行了心與心的交談,沐浴在繁星璀璨的夜空下。 

從一開始,從我懂事以來,你就進入了我的生活,因為有你,使我想要做的更好;因為有你,使我更加堅定、努力的追求我的未來。為了你——我最初的夢想,我肆無忌憚的勇往前進,儘管前面的道路有多少荊棘,你、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喜歡讀書,從小我就很羨慕鄰居家的哥哥,因為他是個大學生,整天戴者副眼鏡,整個人都散發出端莊儒雅的氣息,村裡人沒有誰不誇他,誇他聰明,有知識,我很嫉妒他,嫉妒他的光芒,因此,我就暗暗的告訴我自己:我將來也要上大學,從此上大學就成了我心中的夢,為了能讓夢想走進我的生命,我每天都努力着,努力的學習,認真的聽課,也曾經迷茫過,但從未放棄過,因為幾年甚至十幾年,我們將相約在某個大學里。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因家裡出了狀況,我失去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當時的我一度的墮落,失去自我,是你喚醒迷失的我,是你告訴我要重拾信心,努力學習,成就夢想。我的動力來自你呼喊——心中的信念,最初的夢想;還記得初三那年,我將中考了,每天對着一堆資料、試卷拚命複習着,我以為我能考上重點高中,那樣我就離你不遠了,但是,事以願違,我失敗了,很難過,我又一次的墮落了,感覺你離我好遙遠,我手足無措了,在迷茫的日子裡,你一直在我的耳邊重複的念着:為了我們的誓言,我們的約定,要振作,加油!我似乎抓到了一棵救命草,我又站起來了,為了夢想追逐着。現在的我雖然讀的是一所職中,但我依然沒有放棄過,因為你讓我堅定的努力的向前飛翔,每一次的挫敗都是我成長的歷程。天很藍,我站在水中,遙望蒼穹,蔚藍的夢想,有着你我當初最真摯的誓言。 

 我和你有個約會,約會傾訴着我們以後的以後,披上夢的衣裳,讓我與你共舞! 

  計算機0903 

   李秀梅

您正在瀏覽: 破繭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