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雙長滿老繭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長滿老繭的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誠像一束陽光,融化我們心靈的寒冰;真誠像一縷清風,吹走我們心靈的塵埃;真誠像一把鑰匙,打開人與人之間緊閉的大門。而我那天遇到的那個滿手全是老繭的老爺爺,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真誠的人,故事是這樣的······

  那是一個星期六,萬里無雲。我做完了作業,媽媽就帶我去沙河玩兒。到了沙河,哪兒的河水清澈見底,魚和蝦在水裡歡快的暢遊着。河岸兩邊的楊柳把頭垂在水面上照鏡子,有哪處不滿意就叫春風幫它畫畫妝。這時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嘰,嘰。”的叫着,它們是在開演唱會,幾隻白鷺在水裡捉魚吃,真是“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啊!在花叢里,幾隻蜜蜂和蝴蝶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它們好像在捉迷藏。我躺在草坪上,看到在那蔚藍的天空里,有很多風箏在比賽誰飛得高。看見它們他們放風箏,我的心也痒痒的,也想放風箏。就叫媽媽給我買一個。

  我們到了賣風箏那裡。在眾多商鋪之間,有一個老人在地上擺滿了風箏。他用他那長滿胡蘿蔔般硬的老繭的手拿着一個風箏,他用他那沒剩幾顆牙的嘴,操着濃厚的下口音喊道:“賣風箏啦,我自己做的風箏,快來買啊。”看到那個老爺爺的樣子,讓我想到了去年的三月二十一日……

  那天天氣非常好,我和妹妹還有姑媽一起到了沙河。當時我和妹妹也想放風箏。姑媽就帶着我和妹妹去買風箏。也看見了一個老爺爺,我和妹妹都覺得那個老爺爺很可憐,就一人買了一個風箏。風箏在天空飛的還不錯,可惜好景不長,風箏飛了一會兒就散架了。當我們再去找那個老爺爺,老爺爺早就跑了。

  這時,媽媽也看到那個老人,就想去買那個老人的風箏。我對媽媽說:“那個老人一定是一個騙子。”媽媽不相信就買了一個風箏。我拿起那個風箏放了起來。一會兒,風箏就散架了。我心想:這個老人一定是個騙子。風吹着樹沙沙響彷彿樹也在說:“那個老人是一個騙子。”這時,那個老爺爺笑眯眯的拿着一個風箏走了過來,笑眯眯的說:“風箏應該這樣放……”我拿起那個風箏,照着老爺爺說的方法放了起來。可是風箏飛了不到一會兒就落了下來,又接連試了幾次還是失敗了。老爺爺拍了拍我的背說:“你能行的。”我又試了一次,成功了。

  那個風箏一直保存了很久,每當我看到它時,我就想起了那個誠實的、手上全是老繭的老爺爺。

  四川成都成華區華建小學五年級:鄭錦城

您正在瀏覽: 一雙長滿老繭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長滿老繭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