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上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誰一生下來便會走路,便會寫字?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練。別再紅着臉,靦腆地說:“我不行。”

  課堂上,有問題時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即使未必正確,沒有人會譏諷你,即使說得結結巴巴,投向你的,只會是敬佩的目光,同學們只會在心裡為你鼓掌。因為你遠比只敢在課桌上點點評評,竊竊私語的勇士,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點。

  萬事都是開頭難,義無反顧地面對挑戰邁出決定性的第一步,緊接着會有第二步、第三步,別說“我不行。”

  不要讓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聲中蹉跎過去,等到醒悟時,雙鬢已斑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長滿荊棘也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