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年的努力,高考我也考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在這一年裡,我與父親發生了多次爭執,出於賭氣心理,在報考學校的時候,我故意報了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天津,這個陌生的城市,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竟然沒有反駁我的決定,這讓我大吃一驚。

  暑假很快就過去了,報名開學的時間到了,我有條不紊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總覺得耳邊少了些什麼,是的,是爸爸那每天的嘮叨聲,沒有高三那種急迫感,也就沒有了每天的嘮叨聲,開學那天,爸爸送我到火車站,陪着我買票,等車,期間我們很少說話,似乎該說的話在那一年裡說完了一樣,我們靜靜地等待着。滴的一聲響,喇叭傳來了乘務員那甜美的聲音,K114火車即將進站,請旅客們檢票進站。我與爸爸起身走向了進站口,在排隊檢票的時候,我不時的揮手讓爸爸回去,但是每次看到的還是他那堅定的目光,進站了,透着玻璃,我看到了爸爸回去的背影,此時此刻我才發現爸爸的步子沒有了以前的精神,一米七八的個子此時顯的那麼矮小。我緊緊的咬着嘴唇,努力的轉過身,任憑淚水模糊雙眼。

  或許是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