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某人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的夢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打我認識某人起,就知道他有個遠大而宏偉的夢想,那就是將來有能力了,移居澳大利亞生活。再不濟,也是去澳大利亞旅遊旅遊。

  對於澳大利亞這個國家,除了學校地理課本上學的地廣人稀,有袋鼠之外外,沒有太多的了解。後來,也只是從他一次又一次的描繪中,聽着,這個國家地廣人稀,國家政策極好,沒有計劃生育,義務教育可以到大學等等。也聽他一次又一次的描繪着,自己在澳大利亞的話,會騎着馬兒放羊,會在周末去釣魚,會種一些喜歡的花花草草……

  昨天,他又在手機上看關於澳大利亞的新聞,最後感慨,要是能去旅遊旅遊也是不錯的。

  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之地。我想,澳大利亞就是某人的夢想之地吧。

  雖然現在,我們都沒能力能夠到達自己的夢想之地,可是,還是得心存希望,心懷夢想。

  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夢想總得有的,萬一有一天給實現了呢?

您正在瀏覽: 某人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