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石婆固鄉初級中學六(1)班張鵬博 

  今天,冬姐姐拉着春妹妹的手,對春妹妹說:“妹妹,妹妹,你看,這一個冬季過去了,我也沒有降一場大雪,今天就讓我降一次大雪,做為禮物,送給芸芸眾生吧!”春妹妹說:“好啊!我也很久沒看到大雪了,你快快去吧!”於是春雪來了。 

  下過第一節課,同學們都在外面喊着:“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去看啊!”我急急忙忙往外跑,只見一片片雪花香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玲瓏剔透,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撲向腳下的土地。幾片雪花趁機鑽進我的脖領,一陣寒意襲來……. 不一會,小雪花變成了大雪片。鵝毛般的雪片像孩子一樣,撲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沒多久,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塊塊麥田宛然蓋上了銀白色的棉被。雪花落在樹上,就如詩人所描述多久的一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這場大雪不僅給人們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樂,而且還帶來了豐收的景象。有句諺語就是這樣說的:小麥能蓋三層被,夏天枕着饅頭睡嘛。 

  放眼望去,到處是同學們歡快的身影,同學們一張張笑臉彷彿是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那麼美麗! 

  “哎呦”是誰拿“飛彈”投我,哎呀,不和你們多說了,我還要“洗雪前恥”呢! 

  寫於2009年2月28日 

  輔導教師 張新鳳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