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雪 

  可愛的春雪,我們分別的太久了。 

  幾天以前我就聽說你要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記得那幾夜,我興奮的基本沒合眼,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腦海中總是呈現出你那潔白的微笑。就連這幾天我們幾個同學談論的話題,也都與你有關。 

  這幾天,不管在何時何地,每當我想起你的腳步已悄悄臨近,就總會禁不住唱起歌,跳起舞,一切煩惱也全部煙消雲散,搞得周圍人莫名其妙,紛紛向我投來詫異的目光。…… 

  就在這三天望眼欲穿般的期待中,第四天早晨,我終於見到了你姍姍來遲的身影。那天早晨,我一起床,就急忙趕到窗邊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雪白的世界:雪白的天,雪白的地,雪白的樹,雪白的草……大地銀裝素裹,一片妖嬈。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着雪花,顯得格外靜謐。 

  你的到來使孩子們興奮不已:大家聚集在操場上,揚起頭,高舉雙手,開心的笑着,跳着,注意力早已被你磁石般的魅力牢牢吸引,直到打起上課鈴,大家才排好隊,悻悻地走進教學樓。可是下課鈴一響,操場上就又變得人聲鼎沸,歡樂充斥着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大家紛紛伸出手,想接一片雪花看看它的模樣,可雪花還未落到手裡,就已化成一滴水,掉在手上,只感到一陣濕涼。 

  你的到來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更使莊稼得到了春雨般的滋潤。瞧!這會兒莊稼正在地里吮吸着你這姍姍來遲的甘露,努力挺起身軀,儘快結出豐碩的果實;而農民伯伯也不必再因乾旱而發愁,疲倦已久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經過你這幾天對大地的整修,大地已生機勃勃,煥然一新。而你,可愛的春雪,也累了,疲倦了,就這樣,你悄悄的離去了。而唯一無法忘記的,是你那潔白的笑容,是你對大地的無私奉獻。 

  盼望明年還能見到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