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職業素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素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出去給好友寄快遞,因為好友家所在的地方只有中通快遞,就稍微走的遠了些,專門去了中通快遞寄件處。

  進了門,裡面人不多,但是亂鬨哄的。說著無關緊要的事。我問,這裡怎麼寄快遞,卻沒有一個人回答的。後來一個送快遞的員工給我指了指說,你去問老闆。

  我走到前台,看見一個女孩正在低頭玩手機。這時,前台上面的座機響了,可是,那女的卻絲毫沒有想要接電話的意思。我以為是沒聽見,就提醒了下,說,電話響了。

  誰知那女孩說,真不想接這些電話,煩死了。說完可能是礙於我提醒了的面子吧,就慢吞吞的接起電話。好像對方是讓查個快件,那女孩不情不願的在電腦上給查着。

  寄完快遞迴來的路上,我就在想,這個女孩說的不想接電話是什麼意思?作為一個快遞公司的老闆,接電話查件不是她應該做的工作嗎?怎麼自己說不想接就可以不接呢?

  後來,我就在想,這要不是我的提醒,那她肯定會假裝聽不見,然後不去接電話吧。可是,她怎麼可以這樣呢?她最基本的職業素質都沒有嗎?難道就行為這家小快遞公司可能是她私人自己的嗎?

  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我家下面的申通快遞。每次去了都服務態度特別好,而且接電話也特別的勤快,電話一響就接起了。而且語氣特別和善。

  真希望這些作為服務行業的工作人員,可以有着最起碼的職業素養,去更好的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職業素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素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