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今天早上一起床,爸爸就對我說;‘下雪了!’我趕緊拉開窗帘一看,‘哇--雪下的好大呀!’在路上,我看見大人們都在打傘,而小孩卻還沒有打傘,也許是因為年齡的不同吧!小孩們像一匹馬兒在雪花紛飛的大地上奔跑。當我路過花園時,那些松樹上像披了一層薄薄白紗。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在樓下面看雪,‘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大家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同學們上課總是向外看去,一會兒看看外面的雪小了沒有;一會兒又看看外面有積雪沒有。 

  唉,這節課太難熬了!這離下課還有幾分鐘,同學們便沒有了耐心了。有的說話或做小動作;有的四處張望;有的聽老師講課,‘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聽見下課鈴‘轟隆’一下子就涌了出去。 

  同學們在樓下有的比雪花落在誰的衣服上最完整;有的閉上雙眼,讓雪花飄在自己的臉上。後來,我也想加入了這種感受,便下樓。閉上眼后,頭向上仰,‘哇--’雪花打在臉上冰涼涼,爽爽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臉上打下來后,有彈上去了。我們睜開后,大片大片的花片一樣大的雪花落下來。時而像只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像樹葉紛紛揚揚落下來。 

  到了中午,雪停了,同學們都還留戀上午那種不一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