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我天天朝思暮想,盼星星,盼月亮,盼望着下雪。盼了整整一個冬季,今天,終於把盼來了第一場春雪,大夥都興高采烈!白白的雪如仙女撒下的梔子花,一片片,一簇簇,真美啊!

  下午,我們坐着曾叔叔的車子來到了茶山竹海的半山腰上,這兒已經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只見:車旁的樹叢早已變成了玉樹銀花;寬寬的公路上鋪着一層地毯似的白雪;一簇簇的花草叢林中還點綴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白色鑽石……

  現在我們漫步在冰天雪地里,走着走着,我們似乎來到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里:山坡上披着一層厚厚的白雪,草地上也積滿了厚厚的白雪,偶爾看見的一幢幢房屋也變成了童話世界的宮殿一樣……我們在那個世界里打雪仗。我們先把一團無形的雪捏成一個圓溜溜的雪球,然後往目標用力一扔,這樣就是打雪仗。我們在那個世界里堆雪人,我先把雪捏成一個圓球,再把那個大雪球放在地上,不停地滾,不停地滾,雪球越滾越大,這個就是雪人的身體;曾叔叔再捏一個小雪球,放在身體的上面,這就是雪人的頭,曾香菱再在小雪球上戳兩個小洞洞,戳一個大洞洞,這就是雪人的眼睛、嘴巴;阿姨找來兩根樹枝,插在雪人的身體兩旁,這就是雪人的雙手,瞧!這麼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旁邊,一個小哥哥在那兒堆豬八戒雪人和大象雪人。

  霎時間,雪還在呼呼地飄,快樂的笑聲不停地響起,人越來越多,有在大人、有小孩,還有老人,個個都精神抖擻,有的在追着打雪仗,有的在跑着躲雪球,有的在滾雪球,玩得痛快極了。

  在這個風雪交加的日子裡,讓人感覺寒風刺骨,但是一玩起來就沒有冷了,今天是個快樂的、溫暖的日子。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