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在這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在這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為了自己能夠繼續生活下去,真的付出了很多,這個大家有目共睹,其實我們同樣也能夠理解的, 只不過,這個過程可能有點漫長。

  他們的本事,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他們的能力其實很強的,他們的美麗色彩,都在這裡看得到自己的夢想。

  他們的 身體,看得到自己的慾望,在什麼地方,變成激動的樣子。其實這些都只不過是我們的狀態,你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其實只是這樣的一種狀態而已。那些好吃的東西,同樣都是具有誘惑力的,我們或許阻擋不了,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盼望,那些美好的願望,和夢想。

  他們的美麗,剎那即是。我們一直都在盼望,這樣一刻美麗的時光,他們都看不到的,那些美麗的故事,都在這裡,看得清楚,你的夢想。

  那一個地方,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只不過,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一直都在做夢,你從來都不知道,那些魅力的方向,都在那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都在這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