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因為嗯背景的關係。所以一打開這裡的背景我就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種靈感。卻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特別懷念在學校里吃的麻辣燙了。

  或許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回去一趟,然後吃一頓麻辣燙,或者是在農貿市場的制住想火鍋也可以。

  真的是突然很喜歡的狀態。

  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言去描述,只是一直都還記得在那樣的情境下,我們還是一直尋找着什麼的。如果他們不能數做到說話算話。那麼,是他們的誠信問題,而不是我們的,我們不用為此承擔任何的代價。

  可是我們也需要時間去接受。是要時間去等待。

  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一定的耐心的話,結果一定不會是特別差的。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還是一直都渴望着擁有什麼樣的人生。也許你周圍的環境依舊很冷。那是因為你的家庭條件給與你的並不是那麼理想。所以這就說明了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你自己一個人去爭取未來還有很多的挫折和困難需要去面對你現在必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不然的話,以後單槍匹馬,你靠什麼去面對呢?

您正在瀏覽: 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