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接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接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忘記了,當時的你,說那些話的時候,是不是早就已經哭了,只是我聽的太過專註,沒有真的注意到,你的心情是如何的。

  我只是依舊還記得,在那樣一段時間裡面,你抱着自己的理想,活在自己的夢境里。其實那也為行不可,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啊,只是大多數人都不理解。他們以為的那個凡塵俗世,才是真正的現實生活。其實他們不知道,現實生活並不是只有這樣一個地方。

  在你的世界里,你是真的看到了很多的風景,我想。你一定也是死而無憾的了。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選擇配合你,那就怪了,除了那些事情是真的觸及到他們自己的利益。否則,他們才會懶得配合你。

  這裡的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夢想當中,看到歲月的痕迹,看到自己的希望,自己蒼老的哪一天,也變成了熟悉的樣子。但願,你能夠接受自己的老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接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