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和初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和初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知道,無論表面的形態如何變化,內在的本質,都是一如既往的腐朽。

  什麼時候才能把這種腐朽徹底消滅,我是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的,什麼時候也能夠了解這樣的感覺,估計也只有你一個人才能知道。

  我現在也總算明白了視事情的本質,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可是也沒有那麼複雜困難。

  大家都在努力着,做自己的事情,可是什麼時候,我們也能夠回來,一眼望穿,看透這裡的存在。

  不是和你想象的一樣。

  就好像,無論在什麼地方,你不用擔心產品的質量和效率,只需要看到那些美麗的存在,一如既往,和現在一樣。

  就像很多時候,我也是想知道的,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出現,為什麼那麼多無法忘記的時光,都在我們的夢中,漂浮着。

  看到我們來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我從來都不知道,在那些地方,我們似乎記得什麼呢?彷彿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畢竟在這裡,等待着我們的,從一開始就面目全非,無法看得清楚。

  你又如何,能在過去了那麼久的歲月當中,找回曾經的你,曾經的你的歲月和初心。

您正在瀏覽: 歲月和初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和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