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是這樣的愛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樣的愛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能限制愛情的方法,就是徹底拿掉限制,讓對方海闊天空。而你相信自己本身就具有強大的吸引力,你的愛,你的才華,你的寬容,都是讓對方離不開的原因,甚至你故意讓他出去,他都不想跑。這真的需要智慧。

  ——蔣勛

  可是現在卻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討厭聽別人和我談起愛情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愛情,還是在那些道聽途說的愛情裡面,我已經對自己的愛情下了定義。

  即便是脫胎換骨,也不能改變我對愛情的這種血淋淋的剝削和壓迫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很多的思想都是與生俱來帶着偏見的。可是在這裡,我卻沒有辦法讓自己也正是這件事情。

  可能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都是與他相關的東西吧,所以耳朵里也中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但是現在我終於回歸了一個人的生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看書,聽音樂,我已經非常適應了。

  所以也不需要任何的因素來打擾我。

  就是這樣簡單而已。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樣的愛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樣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