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日他們從很久以前就說頭髮濕的時候是不能睡覺的,因為這樣的話當你睡著了的時候頭皮上的露水和濕氣會深入到你的頭裡面。這樣會導致你第二天起床之後頭疼,我以前也聽說過這個道理,並且也經常實踐過,結果果然如此。

  可是我想偶爾一次應該不會有大事情吧。

  就像我每天熬夜的時候都得自己找,說我熬一次也沒有什麼大事吧?可是如果這種偶爾變成了習慣的話,真的是難以想象後果會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我們現在做出的每一個決定,都對未來起着很大的作用,說不定就是一個人生命運的轉折點,所以任何一個決定都需要慎重。也許別人也能夠明白你現在心裡在想些什麼,你在作業什麼,只不過他們覺得這些事情都和他們無關,所以他們不會覺得很有意思的。其實本來就是一件很沒有意思的事情。

  我想這件事情你從一開始就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