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何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何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看得一清二楚,把你現在的結局何,所面臨的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眼睛中過濾一遍。

  那麼你是否能夠想到,無論怎樣,我依舊陪在你的身邊。

  哪怕天地已經換了另一個模樣。哪怕曾經在身邊的人都已經走光。我依舊會陪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也許等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你就能夠看得清楚我的真心。因為你一直都覺得他們沒有感情。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道該暴露出來的,關頭。

  所以他們呢那些情深意切只是針對某一個人來表現出來的。或許這些東西跟你本身就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你們沒有多大的緣分,也沒有理由去度過餘生。

  只是我一直都感覺很害怕。如果他們控制不好,這種力度的話可能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這樣的話,很多時候我們可能就沒有辦法去理解和描述那樣的現象了。

  如果在你的面前,我們始終能夠保持着原來擁有的狀態和風度。那麼即便是當天我沒有撞見你和他們在一起的話,也不會有任何的差池了。因為無論你和誰在一起都和我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從那以後,我們倆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您正在瀏覽: 任何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何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