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和遠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和遠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忘記過自己的責任和擔當。我說看到他的時候為什麼感覺那麼面熟,原來在很久以前真的見過他。只是我一直都覺得過去的回憶里有那麼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恨不得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忘記。

  當你真的生活在一個需要逃避的環境里,你就知道這種心情是多麼絕望了。

  只是當你不說出來的時候,別人也未必能夠理解。說出來之後,別人會覺得你特別矯情做作。我們以前的時候經常去學校後面買肉夾饃吃,還有各種各樣的煎餅果子。

  可是現在我知道那些都不是屬於我們的記憶啦。而是下一屆他們的回憶。

  這些東西也許都不是說出來那麼簡單的。我想我應該用華麗的詞藻來修飾,那些過往的積液,但是現在我實在沒有心情去寫他們在原諒我。

  所以一直以來,這些過程並不是我們所知道的那樣。

  我也知道你們的夢想需要實現。但是絕對不是現在,你們的遠方,還是要努力才能到達。

您正在瀏覽: 回憶和遠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和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