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來越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好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寫文章都喜歡打開好幾個網頁,然後這樣才能有安全感,也不知道這樣習慣是怎麼養成的,可是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

  後來走了很多的路,看過了很多狠點了,門也漸漸的知道了,可能事情都是有他們獨特的規律的,不是我們人為的努力就可以真的發生改變,所以我們也能夠很聰明的,找准角度。找到自己能夠努力,能夠改變的事情繼續發展下去。

  其實今天在路上的時候,我是看到他們,我和他們打招呼,他們沒有理我,所以下次我再遇到他們的時候也就不會自討沒趣,在和他們打招呼了,或許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身就是這個樣子,今天你不理我,我理你。但是明天我可能就不會理你了,即便是你想理我,我也不會理你。

  如果知道了這是人之常情,說不定我們就能好好處理自己的關係和事情就不會弄產生那麼多誤會。

  那希望你能夠在自己的生活中如魚得水,生活的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