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因斯坦曾說:“生活就像騎自行車,要想保持平衡就要不斷運動。”

  堅持的力量,會讓一件事情變得簡單,變得容易實現,但堅持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根據今天的跑步計劃需要達到3公里的慢跑目標,我選擇了長跑的路線,一路上不斷超越一輛車、一棵樹、一個人,不達目標不能停;其中有些道路是上坡,跑起來有些吃力但我非常開心,因為一次次地探索新路線讓我更加熟悉哪一些道路平坦,哪一些有上坡,然後可以根據當下的體力選擇是否繞路;根據計劃是一周跑3天,但我不適合這種模式,一旦停一天,第三天就需要重新適應,所以在計劃內增加了每天必須運動一個小時,不管配速如何,只需要達到練習時間即可。

  堅持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根據計劃進行到最後跑量會有491公里。既然制定了目標就要全力完成,堅持不懈,力求最好的結果,而不是重在參與;人生是一個不斷競爭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堅持的力量,需要不斷付出,我看重過程也重視結果,在制定目標的時候,不給自己留下懈怠的可能性。

  每完成一項計劃增加1%,直至最後一次是增加20%,可見,在堅持跑步這條路上最難的是前面的80%,只要堅持,就沒有完不成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