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水滴石穿,鐵杵磨成針,這都是堅持的力量。

  水是世界上至柔,卻因為堅持,穿透了石頭。鐵杵,那麼的粗重,卻也因為堅持的力量,變成了細細的針。堅持的力量是偉大的。同樣能力與成績的兩個人,一個人每天下班之後,就是上網玩手機,而另一個人,下班后則堅持學習一個小時,每天如此。也許一周一個月,兩人看不出很大的區別。一年後,兩人的區別就慢慢的拉開了。這就是堅持的力量。我們熟悉的龜兔賽跑也是這個道理,烏龜行動緩慢,可是一直在堅持,最終超過了兔子。有時候,失敗和成功之間只是差了一分堅持。

  堅持使人毅力頑強,使人變得更加強大。現實生活中,我們遇到了困難或挫折,不要急於放棄,都要再堅持一下。堅持一下,就看到了希望,堅持一下,就看到了光明,堅持一下,也許成功就在下一個路口等你。相信堅持的力量,成功總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