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越來越好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越來越好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才並沒有在做題,也沒有和別人聊天,而是陪着同學去了一趟醫務室,她感冒了,陪她拿葯。

  回來的時候,看到新生的軍訓剛結束,然後看到他們的軍訓服,和去年我們的簡直天壤之別。有的時候也會感慨,會什麼總是在發生變化呢,而且不是讓我們越變越好,而是讓我們成為過去的那種變化。

  最近,越來越喜歡聽華晨宇的歌。

  尤其是《易燃易爆炸》,雖然知道他不是原唱,也聽了原唱陳粒的這首歌,雖然也很好聽,但總是覺得和華晨宇相比起來,還是缺少一點東西的。

  同學開我玩笑說,缺少的這點東西,可能就是對華晨宇的喜歡吧。

  我想,她說的可能很有道理,或許就是這樣的。

  我現在正安靜地坐在圖書館五樓,看着身邊的人都在努力地學習,真的感慨,學習確實需要一種氛圍。我想,以後有空還是就來圖書館吧,不管做什麼,似乎都是很有效率的。

  如果一直待在宿舍,我想這些事情,可是都化作泡影了。

  在宿舍,除了玩,看電視,打遊戲,真的找不出其他的什麼了,哦當然,還有吃。

  可是我不想讓我的生活一天又一天,這樣度過。

  所以,我們理應追求那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追求越來越好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越來越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