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或者來說,這裡的生活從一開始就不是很適合我。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定位。你給我自己對自己很滿意,也很準確的定位。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始終都沒有找到這麼一個地方能夠讓我看清楚自己。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但是現在的我對於自己的感覺卻是那種不言而喻的確無法說出來的那種感覺,也許你無法理解,如果你從來都沒有見過我,或者感覺我完全就是一個陌生人的話你會覺得在這一方面真的特別不擅長和我交往,也許我的脾氣很暴躁,朋友真的很少,很多朋友都是因為我暴躁的脾氣而逐漸遠離我。

  曾經我也想過如果我真的不想改變自己的話。那麼,談戀愛和婚姻都不是很適合我孤獨終老才是我最好的選擇。 可是真的要選擇孤獨終老的話,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現在的我還不能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一個全面而長遠的決定。我只是還在幻想,還在做一個十分美好的夢。

  可是現在的我,即便是很小聲也能夠聽得到你說過的話。其實在這裡也不是那麼難,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看到這個地方還是原來的樣子嗎?他們的精彩回答,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還記得那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