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低頭看到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低頭看到彩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星星說,我一低頭就在水裡看到了彩虹。

  其實他說的並沒有錯,彩虹不只存在於天上,也曾在你的眼睛里,在你的水裡。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美麗的東西數不勝數,關鍵是你如何去看待他們,如何去對待他們?

  也許在你的眼前有那麼多是被你遺失掉的美,但是你卻可以通過自己的發現和了解,把他們全部抓住捧在手裡。

  我會知道當初他們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別有用心的,但是我們當時腦子太直,神經大條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他們話中有話是什麼樣的含義。

  我們從千里之外忙碌的趕來,只是為了去參加那一場會議。

  可是最後還是錯過了。

  我知道,也許在那樣的故事裡面,我們再也看不到當初那樣美好的結局,再也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彩虹,即便是這是隊上的美景千千萬,但是我們期待的也只有那一次的彩虹而已。

  也許這就是情節問題吧。

  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於未來的選擇,他們選擇遠走高飛型的儀器掉原本所擁有的一切,那也是他們的自由,我們無權干涉。

  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些問題,就在這突然之間。

  可是我想我並沒有得到什麼成長,因為這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一低頭看到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低頭看到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