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淡得失,追求真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淡得失,追求真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著名高空走鋼索表演者瓦倫達在一次重大的表演中不幸失足身亡。究其原因,近視太患得患失,倘若她向從前那般。只想着走鋼絲。這這這。那我相信這必然也是一次成功的表演。但他這種不能失敗的心智打敗了他,因為不能失敗而丟了性命,未免太過不值。

  所謂患得患失,也不過是害怕失去手中的某些東西罷了,瓦倫達因害怕失去成功而失去了生命,在這急功近利的時代。似乎人人都唯利是圖,正如自私吝嗇的葛朗台為了錢犧牲了女兒的愛情,更是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我想我們應有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淡泊名利應有王國維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淡然自然。你有習近平總書記。青春是用來奮鬥的的追求真我的奮鬥激情。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擁有打破05實現夢想的能力。

  時代高速發展,有人迷失在名利場。中他。他們把名利作為成功的標誌。最後成為他們一開始最厭惡的那種人,殊不知追求心中真正的自己才是最大的成功。他們變成這樣的原因,或許是溫飽已滿足。便開始享受,或許是受網絡上雞湯文的影響。認為沒錢就是失敗。又或許是相車美女的世界太過美好,讓他們迷失了自己。

  最是人間留不住,朝顏辭。直徑花辭樹。留不住的東西,又何必去追求?功名利祿本是身外之物,又何必患得患失,誠然,功名利祿確實能讓人活的有面子。但終有一天仍會死去,之後又有幾個人能記得你當初的面子,與其追求帶不走的東西,不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但不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自己喜歡做的事。讓自己的一生不留遺憾。

  錢有錢學森拒絕美國優厚工作條件,堅持回國工作,堅持回國工作,堅持回國工作,堅持為國奉獻前有董存瑞,支身櫃價石占慧敵人碉堡gigi才王仕花夫婦32年孤島守望有譚千秋,張平,雙臂保護四位學生心有十幾名保定大學生。拋卻城市生活前往新疆大漠縣教書,正是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正是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這是因為他們對正我的追求,才給我們這一代留下了如此豐富的精神食糧。

  看淡得失,追求自我,願你我都成為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看淡得失,追求真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淡得失,追求真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