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隻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松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從三隻松鼠買了兩箱麵包,之前在學校里也吃過,和同學一起買的感覺,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也挺好的,然後就買了兩箱寄到了家裡。

  也許確實是我自己比較愚蠢嗎?沒有想到這一點,現在天氣非常熱,並不適合買麵包這樣的食物,因為它並不耐放,時間長了就不能吃了。

  只是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這一點,等買回來之後,拆了箱,我把幾個麵包放進了冰箱里,然後今天晚上再拿出來嘗了嘗,發現麵包都已經變得稍微有點硬了,哪怕是隔着包裝,它還是會有些變化。

  但是吃起來的時候涼涼的,放在嘴裡仍然是軟軟的,口感還是不錯的。

  因為吃麵包之類的東西一直都喜歡,三隻松鼠家的,比較信賴他家。所以在這個時候看到推送,看到他們也正在搞活動,然後就買了也沒有想太多。

  但是我想經過了這一次之後,可能以後再買麵包,或者是遇到類似的事情,就會注意很多啦,因為生活本身就是在不斷的上課,不斷的讓自己發展嘛。

  而且過幾天我也不會閑在家裡,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也有自己的工作要進行啦,無論是作為社會實踐項目來進行,還是說作為自己暑假的一個兼職來講,還是鍛煉都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三隻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