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低頭時就低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低頭時就低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該低頭時就低頭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

  被稱為美國人之父的富蘭克林,年輕時曾去拜訪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輩。那時他年輕氣盛,挺胸抬頭邁着大步,一進門,他的頭就狠狠地撞在門框上,疼得他一邊不住地用手揉搓,一邊看着比他的身子矮去一大截的門。出來迎接他的前輩看到他這副樣子,笑笑說:“很痛吧!可是,這將是你今天訪問我的最大收穫。一個人要想平安無事地活在世上,就必須時刻記住:該低頭時就低頭。這也是我要教你的事情。”

  富蘭克林把這次拜訪得到的教導看成是一生最大的收穫,並把它列為一生的生活準則之一。富蘭克林從這一準則中受益終生,後來,他功勛卓越,成為一代偉人,他在他的一次談話中說:“這一啟發了我的大忙。”

  話外語:做人不可骨氣,但做事不可能總是仰着高貴的頭。

  六年級:1059125370

您正在瀏覽: 該低頭時就低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低頭時就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