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停止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停止前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在他們看不到的情況下,他們也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去得到那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呀。儘管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可能會有一些失敗的地方,也會得到一些教訓。

  每個人的努力,在一定的條件下也是有很大的意義的。因為不會有人傻到那種地步,就是自己無論做了什麼事都不求任何回報的。我覺得這樣的事情可能不會有太多就比如說一個善良的人,你做公益的事情。做好事,你也是,希望你幫助的人能夠過得愉快。過的幸福。

  雖然和你自己本身的利益沒有關係。雖然是一個無私的行為。但是也不用不能說這件事情是沒有目的的。因為你做一件事情,本身就是出於一個你的目的。

  所以我覺得,在很多時候,很多概念都會容易混校。但是我們的義務,就應該把這些容易混淆的概念。搞清楚,這樣的話,以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說不清楚的東西一直都在糾纏了。

  每個人都有過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糾結之處。但是,無論怎樣你都不能一直停留在那裡,過足不前。如果一直聽劉能讓你有所長進的話,那麼為什麼別人還要一直都在往前走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停止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停止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