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敢去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去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突然想起以前我們在去社會實踐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人都在做公交車,那個時候,我以為很多人都會在一個地方聚集下來,可是卻發現原來並不是如此。

  也許很多時候我的發現並不是怎麼管用的,就好像當年我寫了那麼多的稿子,到最後還是被退回來了,有時候想想都感覺很傷心,很難過,覺得自己是不是一無是處。可是這也只是內心十分脆弱的時候的內心反省。

  我知道很多時候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很多人都在自己的學習生活當中找到了自己的途徑和實現價值的意義所在,可是我卻像一隻孤魂野鬼一般在到處流浪,根本就沒有找到自己的準確定位和未來發展的遠方。我知道,如果想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過的忙碌起來,這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問題是,忙碌過後不能夠讓一顆心繼續空虛着。

  所以我們可以勇敢的去做出每一種嘗試,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依舊能夠給自己留有一條後路,即便是有一天,這些城市全部都失敗了,自己依舊能夠有傲氣的精神,說自己從來都不後悔。

  我想我一直都羨慕着這樣的英雄,哪怕是生活當中也有自己的江湖。

  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一種常識都是不過分的。當年我們讀了那麼多東西,也背了那麼多東西,可是如果真的連這樣的程度都做不到的話,那又該怎樣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呢?也許時間確實不夠,但是卻從來都不能成為真正的阻礙。

  所以還是要好好地學習,勇敢地去做才是最正當的話題。

您正在瀏覽: 勇敢去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去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