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了~不敢去想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不敢去想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了~不敢去想像 標籤:不敢作文 想像作文 忘了作文 忘了我作文



  這篇詩歌是我送給我現在的朋友的,以前那些好朋友都離開了我,她們走的是那樣的匆忙……害怕離別,害怕寂寞,全在一瞬間消失,特別系壞壞的寶貝、馬抒雅,夏夏。丫頭謝謝你們!

  這個世界還存在么?

  陽光在我的視角變的這樣刺眼,變的這樣耀眼,

  開始討厭陽光,面對陰天只有埋怨,

  敞開屬於我的翅膀,發現它退化了。

  沒有了往日的生機和活潑!

  朋友們,朋友們,在遙遠的地方可曾想起了我?

  讓我們一起歌唱,一起炫耀,

  在屬於我們的天空下徜徉,

  沒有打罵,沒有責怪,

  只有地球媽媽的呵護,

  啊!啊!我們一起享受自然的美!

  被自然感染了的天空是暗淡的,是無光的,在夜晚,一個人打開燈,在微妙的燈光下看着恐怖小說。這是我第一次沒有任何的懼怕,這是我第一次沒有任何的反抗,只有無味地進入恐怕小說裡面的場景。第一次感覺在小說里是那樣的迷夢,好美好美,這是我最最親切的感覺。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角色。不過天亮了,原本在夜晚的那份美麗和享受一下子全沒了,我恨這個世界的殘忍,為什麼要破壞我的美夢,難道這個世界只對着我嗎?唉……

  PS:這篇文章是我寫在我的小本子上面的,這都是些真實的,不過有部分是我自己的隨想。或許這就是我進入初中后的感覺吧~~

  BY:幽雪

  幽雪是我現在的筆名,丫頭的筆名實在太多了,以後你們也可以叫我幽雪,也可以叫我丫頭!嘿嘿。 

您正在瀏覽: 忘了~不敢去想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不敢去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