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去想,請去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去想,請去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看到了很多羨慕的詞語,特別是過年的時候吧,哪怕春節已經過去十幾天了,可我還是記憶猶新。每年春節的時候,就是我媽要嘮叨個不停的時候了,她總是喜歡在我耳邊重複誰誰誰今天考了多少分,誰誰誰今年考了什麼什麼幾級證書,誰誰誰今年考了年級第幾,誰誰誰今年去做了什麼什麼,特別孝順什麼什麼的……

  幾乎每年春節的時候,就是一些中年婦女開始嘮叨時候的了吧,她們好像總有嘮叨不完的話特別是春節,別人家的孩子來串門拜年的時候,她們就是更有底氣來說了,總是喜歡抱怨自家的孩子吧。正是因為家長的這種行為,現在太多的小孩子也慢慢喜歡去仰望別人羨慕別人了。可我覺得很奇怪,你有這個時間羨慕,還不如努力一把啊?既然知道別人是金字塔尖的人物,那麼就不要去渴望,人嘛,總不能一直活在渴望中,我們總要腳踏實地的去做,去付出行動的。你永遠不付出行動,那麼你腦海中想象的一切也永遠都不可能會變成現實的,你沒有付出行動的事情那麼一切都是泡沫,別人輕輕一吹你的幻想也就會被吹走了,只有踏踏實實的去做了那件事情,那麼這件事情才會有可能成功。

  你做都沒有去做,就習慣性的去羨慕別人, 你怎麼知道你這下拼一拼搏一搏,得到的就是失敗了呢?你怎麼知道你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呢?不要小看了別人,更不要小看了你自己。人的潛力總是無限的,腳踏實地的去做吧,不要去想,請去做!

您正在瀏覽: 不要去想,請去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去想,請去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