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言盡於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盡於此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言盡於此,你好自為之吧!

  他臨走之前說的,這是最後一句話。

  可是當時你們卻忘記了自己背負着什麼樣的使命和任務。忘記了自己有着怎樣的血海深仇,要去報。

  當你一直都習慣於遊戲人生的時候,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萬萬不可輕敵,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了。因為你不知道那些背後有人給你設下的陷阱什麼時候就衝出來,讓你掉進去。

  因為有很多陰謀是你防不勝防的,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看得清楚你的目光盯在哪裡。

  他們從來都不在乎這樣的地方,有着什麼樣的心情,所以他們來都不在意這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子的。

  其實在他們交手的過程中,眼睛已經透露了出賣了一切。本身就是這樣,有什麼事情是能夠隱瞞,這天下的呢。天下本來就沒有不漏風的牆,紙永遠都是包不住火的。

  他們的名字其實聽起來也是很有意思的,可是從來都沒有看得清楚那些過程。愛情,即便是很重要,也不能中個生命。中國自己的生活。哪怕是一個人單身也要單身的高傲,單身的質量要高。

  也許現在對於你們的經驗,我是無可奉告,我只能告訴你們,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言盡於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盡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