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於此心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此心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葉落的蒼涼終究無法掩蓋花開的光芒…    

  這些凝聚了你的希冀的向日葵花終於怒放了,它們美麗的花瓣終於可以接收到每天的第一縷陽光,然後折射向不同的遠方。它們承載着你的夢想接受着時間的考驗,它們在陽光下成長着,追逐着…    

  我喜歡向日葵,它們花開的方向便是太陽的方向,不是隨波逐流,不是沒有主見,只是始終如一的堅守自己的理想。你知道嗎,向日葵花的顏色便是你的顏色,燦爛的金黃,一如你燦爛的性格。生命中的歡笑與淚水,都是你最刻骨銘心的記憶;或悲或喜,是苦是甜,你都未曾停止過追逐夢想的步伐;而你的心,亦可以包容下為夢想而承受的所有苦難與折磨。    

  你心中的向日葵開了,而你的心,是否也得到了重生呢?    

  你等了一千年!一千年漫長而孤寂的歲月中,你可曾感到孤獨,想要退卻?你可曾害怕過,沮喪過,心灰過?你的心可曾隨時間的流逝而一點點被湮滅,跌入萬劫不復的深谷?你可曾埋怨天道不公,使你受盡煎熬?    

  沒有!因為你從未絕望過。你的夢想簡單卻同樣絢爛,一千年來,一切都已變得蒼白,只有它始終沒有退色,支持着你即使血上心頭依然堅持自己的方向。    

  我敬佩你。曾經,國滅家亡的痛楚使你寧願葬身火海,然而,烈火吞噬了你的軀體,卻無法超越你心靈的界限,於是,你成就了所謂的不死之身。黑暗無邊,群魔亂舞,而你則成了他們的玩偶。一千年來,你始終無力掙脫他們的束縛,卻不卑不亢,他們要你俯首,你偏將頭昂得更高。這是你的操守,亦是你心中的痛,你終於包容了它們,化其於無形。    

  我敬佩你。你未曾辜負希望,希望也終未負你。然而,你做錯了。忽然而至的嫉妒蒙蔽了你的雙眼,更蒙蔽了你的心,你傷害了自己的至親,同時也傷害了你自己,將自己的心再次推向萬劫不復的境地。雖然你最終迷途知返,但應用什麼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又應該如何抹去心中的陰影呢?你有錯,卻無罪。只因夢圓的喜悅與親情的溫暖使你倍感幸福,你害怕了,你怕你會再次失去所有,再次經受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這是你的心酸,慶幸的是你終於看破了,領悟了。    

  我敬佩你。鳳凰浴火重生,你已重生一次,這次又該如何?面對熊熊烈火,你怎會沒有懼意?然而,你沒有退縮。一千年內,你兩度縱身火海,雖結局不同,卻同樣悲壯。你將自己的最後一個微笑燒成了一朵火色的蓮花,也將你自己燒成了一個傳奇——龍葵!    

  火光不息,生命不止。吾與爾,於此心歸。  

您正在瀏覽: 於此心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此心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