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夢,於此終(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夢,於此終(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 

  畢業了,但我還不想把作文本里資料改成九中分校七年級,因為我堅信,在我還未進入那所學校之前,我還是三小分校五年級二班的一個問題學生。 

  --題記 

  考試成績公布了,語文沒考好,只因作文寫成了小說。 

  去九中分校報名,裡面的建築屬於又老又破型的,我又開始懷念我的母校--三小分校。寬敞的教室,明亮的地板,先進的設備,這些是中學沒有的,可惜,我回不去了  

  "常回家看看。"這是讓全班同學傷感的一句話,老師沒哭,我很驚訝她沒有表現出一丁點的悲傷,但我知道,她很傷心,畢竟這個班讓她帶了3年,其中1/3還是從一年級開始帶的。 

  "本來我是想給你們讀一封信的,但考慮到你們聽后可能情緒有點激動,所以我放棄了。"如老師所願,班裡沒人哭,依舊是嘻嘻哈哈,但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們尚還在這個班裡,當全體同學離開大集體的時候,沉重的心情才會蔓延,至少我是這樣。  

  "張笑語,是不是今天一過就要說拜拜了?"大米頗有傷感地問。 

  "對啊。拜拜,親愛的大米~"我故作瀟洒地給她一個飛吻,對方馬上做暈倒狀。 

  可是,事實上,我可沒那麼瀟洒。 

  九中的教師欄上是一個個臉上依稀有着皺紋的中年老師,建築物也挺土的,看看食堂估計也是爛到姥姥家。 

  "唉,這老師都老氣橫秋的,我還以為名校的建築多豪華呢,還不是灰土色的,和我原來的學校比太遠了。這讓我怎麼過這3年啊。"我一臉無奈相。 

  "你以為這是賓館啊。"老媽賞我一個白眼。 

  "可是老媽,這裡的樓道陰森森的,我們的學校多美,多漂亮啊。"的確,三小分校是我三年級時建立的,那是一個很不錯的筒子樓,樓道不像本校那樣灰暗,那明亮的,因為樓道里有窗戶,而且教室里配有攝象機,大屏幕,還經常展示教師功底深厚的作品,和九中真的沒發比。 

  "我說你是來玩的還是來學的?考得上考不上還不一定呢。"我汗~對我也太沒信心了吧。 

  其實,我希望的並不是多豪華的建築,多年輕的教師,我希望,在教師欄里突然出現路老師的照片,在校園建築中突然出現美麗的三小分校,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8號考試,我知道我能考上,只是我可能只能面對着畢業照發獃了,班裡的調皮鬼,兩面派的好學生,文靜的乖乖女們,有緣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五年夢,於此終(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夢,於此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