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夢,於此終(完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夢,於此終(完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夢,於此終(完結) 標籤:少年夢作文 五年級作文 童年夢作文 五年後作文

"張笑語~TOT,怎麼辦,以後見不到面了。"和我同一考場的丹子一臉傷感。 

  "哦。" 

  "題好難哦,估計我是考不上了,你呢?" 

  "我有一道題不會,其餘全是蒙的。"我完全低估了九中的考試卷,什麼我知道我一定會考上,我還真是幼稚。 

  "看來不太可能和你見面了。"是啊,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我還在心裡說:張耀丹,加油啊,我還想和你做朋友呢!我想,要加油的可並不只她啊。 

  "哦,考不上不上唄。"我輕鬆地聳聳肩。 

  "什麼?你敢說出這種話,I服了YOU!" 

  昨天,考完了九中分校,我才知道老媽一直沒告訴我,老爸單位的子女可以直接上九中,汗~ 

  今天去七中去考了一回,也就是去玩,不說題的難易啦,這不是給自己找哀愁嘛。  

  不再傷心 

  7月1日的傷感去哪了呢?估計是跑到玉皇大帝那神遊了吧,最好別回來,哈哈~ 

  我不想為老媽那一段"畢業了也是長大了了"之類的歪門邪道而去自欺欺人,只是,我習慣了,對,是習慣,在考場里我甚至認為那是的班級,沒有陌生感,也沒有緊張感,在學校里,也認為那是我的學校,不傷心,也不追悼,對於大米的愁眉苦臉我甚至能哈哈大笑一陣,看來我的英文名還真適合我,UNFEELING。

  啊,迎接填鴨式的教學吧,不就是作業寫的很晚嗎?哼,本人經常玩電腦到3點,WHO怕WHO?皺紋老師?切,我天天面對我媽那張烤紅薯皮臉,天天聽那公鴨嗓班的聲音,害怕?去死吧!陰森森的樓道?哈,我爸比它陰森好不好,和我斗,找K!賞給這些令人討厭的麻煩一億個白眼,就讓它們去找西王母吧~ 

  小肚子,阿驢,阿丹……怎麼辦啊?你們覺悟沒高,那,那你們就傷心去吧,我去也~

  後記: 

  寫完啦,HOHO~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剛才那麼樂觀,但當在作文投稿里寫下名字的時候,又有點悵然所失,畢竟,和那些朋友都相處了五年了,想unfeeling還真有點難度,呵呵。 

  五年啦,全部結束啦,就像這篇小說,寫完了,又要開始新的挑戰,有的時候嘛,寫點短篇小說也挺不錯的,至少不會為放棄而難受,嘿嘿,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寫個《三年夢於此終》之類的,畢竟嘛,人生,總是有很多離別,有離別就會有傷感,就像今天考試中的一句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哎,又得厚着臉皮去交朋友啦,不過呢,交朋友也不用去那麼直白地說,比如說吧,她有什麼困難,幫她一下,下次見面就沒那麼生疏了,總覺得好陰險哦~ 

  今年畢業的人還挺多,估計小荷也進來了不少小小小朋友,大的學習忙了,可能來的次數少了,又有很多五年級的畢業生放射出自己的光芒,期待~ 

  ZXYMAOHAI

您正在瀏覽: 五年夢,於此終(完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夢,於此終(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