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簡單的喜歡你》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簡單的喜歡你》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和朋友去書店,我逛來逛去,不知道看什麼書好。突然看到了一本書《簡單的喜歡你》。

  因為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已經步入了青春期。由於好奇,總不明白,喜歡為什麼說是簡單的呢?因此情不自禁的拿了起來。開篇,一個叫丁小寒的害羞女孩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還以為是一本平常的講班級里發生的事情的一本書。但是由於這本書的名字不停地驅使我讀下去。我也漸漸地對主人公丁小寒有了了解。

  她開始上網,和喜歡的男孩子—李遜白一起聊天並化身雨荷,她在網絡中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小捕快。雨荷與平時中的丁小寒大不一樣,而這個雨荷也就正正是丁小寒的另一面。因為丁小寒的善良可愛,李遜白喜歡上了雨荷,卻殊不知她正是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丁小寒。

  她有一個愛她的媽媽,為了她,她的媽媽不惜一切,只是想讓丁小寒有個好的環境讀書,卻不曾想到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她只有轉學。但是她很想念曾經同窗的同學們。也因為轉學,所以丁小寒告別了網絡,永遠離開了雨荷。

  五年之後,他們相遇了。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激動,但是丁小寒長大了……

  初讀這本書,我帶着好奇與疑問。在品味它的過程之中,我笑過。但是,讀完了,我感動地留下了眼淚。其實我的作文水平不好,但是我很想把這第一次記錄下來。這是我第一次為讀一本書而流下眼淚。我認為丁小寒長大了,正是因為她經歷了這麼多是她漸漸地成熟。我感到自己很幸福,我有一群我愛的朋友和愛我的朋友,不論男女!在這裡,我真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六年級:love丁小寒

您正在瀏覽: 讀《簡單的喜歡你》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簡單的喜歡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