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的喜歡深深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的喜歡深深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 

  如果你想要的是他對你深深的喜歡,可是他只能給予你淺淺的愛。 

?? 

  如果你想給她深深的喜歡,可是她只需要淺淺的愛。 

?? 

  那麼不要遺憾和難過,只是我們對感情的要求和方式不同。如果可以預見結尾,那麼沒有開始便沒 

有結束,我們都會好過一點。 

?? 

  我不想你難過,你不想我不開心,那麼不如就這樣吧。 

?? 

  我想要一隻橙,可是你只能給我一粒枳,你在我這裡得不到你想要的,那麼不如就這樣吧。 

?? 

  你知道嗎? 

?? 

  喜歡是只愛那麼一點點。愛是情天恨海的煎熬。從喜歡到愛的路看似一水之隔,卻是跨越心的距離、 

穿越歲月的空間。 

?? 

  愛似珍珠,是經年磨礪的小宇宙,是無盡的海,博大深沉,靜靜守候;喜歡似水晶,是令人快樂重生 

的元神,是一條歡快的小溪,沒有負擔四處遊盪。你可以望穿清澈見底的小溪,卻無法洞悉海底深處。 

??喜歡可以說:“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愛卻不可以。 

?? 

  愛能悲涼地說:“我從沒有想過離別。痛,會這樣椎心刺骨。”,喜歡不能。 

?? 

  愛時有悲涼,喜歡拒絕沉重。 

?? 

  喜歡是隨風遊走的精靈,不久會淡忘成一影。愛是困在記憶里的砂,歲月越長,越沉澱。 

?? 

  可是真的喜歡與真愛都能令人在不知不覺間淚已成行。 

?? 

  愛一旦來臨,是寂寞的向日葵,無論天涯、咫尺,會時時刻刻陪伴和追隨;喜歡一旦發芽,是自由的 

蒲公英,沒有束縛,可以隨時喜歡也可以隨時不喜歡,可以眷戀卻不能追隨。 

?? 

  喜歡是開心派對,曲終人散,夜臨燈滅,相忘於江湖。愛卻是往往要用歲月和生命作為代價,十指連 

心。 

?? 

  喜歡讓人富有情趣,愛讓人長大。 

?? 

  愛里一定有喜歡,可喜歡不能變成愛。 

?? 

  喜歡可以成為愛,但不是所有的喜歡都能跨越時間和空間,蛻變成愛。愛卻不能退回去喜歡,愛不 

在,情已逝,連喜歡都變成一件令人奢望的事。 

?? 

  喜歡是一種感覺,有了就有了,沒了就沒了。 

?? 

  愛卻是一種信念。 

?? 

  錯把喜歡當作愛,到最後傷害會多過幸福,失去愛人的能力。 

?? 

  錯把愛當成喜歡,…… 

?? 

  無論是哪一種錯覺,結局都是悲傷,而我,不想某日黯然獨自默讀傷悲。所以,如果起初你不能給我一份深深的喜歡,不如送我一場淺淺的愛,讓我在漫長的歲月里可以微笑惦念...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喜歡深深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的喜歡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