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話想要說,或許還需要找一個很幽靜的地方,對你好好地互訴衷腸。只是,現在還不可以,因為最近太忙,也太累,躺在床上立刻就能睡着。

  我覺得,真的是從來都沒有這樣累過,以前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史無前例的。但是我只能用意念去支撐,我最愛的圖書館,我最喜歡的風景,都可以變成力量。

  支撐着我不斷前進。

  那些不停地來我空間訪問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從來不點贊從來不評論,僅僅是進來看看而已,每一條我的動態他們都會看一遍,但卻不置可否。

  有時候我挺想不通的,這到底是為了什麼。你說,如果你不喜歡我,不喜歡和我相關的一切,你大可以直接屏蔽我的所有動態,或者直接把我刪掉。如果你談不上喜歡和不喜歡,點個贊會死嗎?

  如果你說會死的話,那好,我還是刪掉你吧。因為這麼金貴矯情的朋友,我真的交不起。我沒有那麼大的成本啊。

  或許朋友有很多,但也不差我一個。但是我希望,你需要我,我剛剛也需要你。我們能夠維持良好且持久的友誼。

  他們說,我們需要默默的學習,默默的努力。不需要向別人炫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