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義無反顧的喜歡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無反顧的喜歡瓶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不上來到底有多愛瓶子,但我喜歡把瓶子擺在一個角落,排列,然後靜靜的看着它們,很幸福。

  如果你硬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這些瓶子,喜歡收集這些一文不值的瓶子,我只能說因為它是玻璃制的,是透明的,是無色的。說不上來特殊的原因,就是喜歡,或者說是心疼吧。很怕它們會碎,真的很怕。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媽媽丟掉了一個瓶子,我開始大吵大鬧,他們都認為我發神經了,為了一個瓶子,值得嗎?

  我想說值得,很值得。

  我總喜歡拿起瓶子放在眼前,然後透過玻璃看外面,感覺眼前的東西好乾凈,它們好像變遠了,好像又變近了,我無法辨別出距離,目測的距離,只是覺得好神奇。

  有時候心情不好,隨便寫個紙條扔進一個隨便的空瓶子,一切都那麼隨性,而又順理成章。然後自己好像被鎖在瓶子里,透過一層玻璃來看這世界,只要我不想出來,我可以一直呆在瓶子里。不會有人來打攪,更不會有人能夠傷害到我,對了,忘了說那玻璃呀其實是一層屏障,它會保護我。隔絕聲音,很安靜。

  在裡面,我以為聲音的隔絕代表與世隔絕,然而我忘了視覺。光靠視覺的判斷,我離世界還是那麼近,我看着外面,只是有着一層玻璃的距離。

  然而只是一層玻璃的距離,只要我不想去打破,他便始終是距離。

  每次盯着瓶子,都覺得它們好乾凈,好清澈,想小時的眼睛,然後心裡咯噔一聲,須臾可以變得平靜了,像是得到了安慰的孩子。

  當陽光照射着它們時,那些反射像星星一樣,只是沒有星星那樣遙遠。

  我不知道喜歡瓶子還需要多少理由,如果這些還不夠,我只想說我就只是喜歡瓶子,義無反顧的喜歡瓶子。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住在一幢靠近海的玻璃房裡,透明,乾淨,澄澈,像嬰兒的雙眸,充滿着希望。

  高一:吳暉暉

您正在瀏覽: 義無反顧的喜歡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無反顧的喜歡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