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麼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簡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至今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們雖然生活不是特別忙,但是總是為了生計來奔波忙碌。

  可是那些話對你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多麼重要,這邊是你們一天不在家,也沒有那麼多的事情需要去珍惜的,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在那裡看得到你們的生活是不是有很多東西都會發生不同的變化。

  可是如果現在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夢想的開端在哪裡?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即便是他們不在家裡你也不會找得到他們的身影。

  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和你所想的一模一樣吧?

  但是這些過程,風雨交加,不一定真的很簡單就能走下來。可是那些故事當中的童話,也不僅僅是故事吧,他們來生活,或者是高於生活本身就是生活的寫照。

  也許僅僅是因為你不了解其中的含義,所以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那麼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